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資訊志工

資訊志工是教育部計畫,目的是為了幫助偏鄉地區的民眾縮短數位落差、發展社區的電子商務。任務遠大,非一朝一夕能看到成效。不過,凡是志工團隊的成員,都領有一件黃色、印有「教育部資訊志工」的T恤。

去年某日領到這件T恤回家,凡凡看了喜歡,我就慫恿她穿起來,留影紀念。

可愛的資訊志工,眼神看起來十分無辜。

我是快樂的教育部資訊志工,Ya!

不過,沒正經多久,凡凡本性顯露,又開始作怪...其實還有更搞怪的照片,但表情實在太醜,就不放上來啦...
這張則是故做憂鬱貌

凡凡不知道在想什麼,說要給她的小腳丫來一張特寫...
腳ㄚ照完了,凡凡說:手也要照一張。
Posted by Picasa

6 意見:

Aaron 提到...

我是Aaron,凡凡實在是太搞怪了,那表情真的是怎麼"擺"都可愛,尤其是第三張,真是太奸詐的表情了,還有第二張那得意樣~真是太可愛了

Ying 提到...

沒錯沒錯~~又無辜又奸詐又可愛,
天生的演員!!

Leo Wang 提到...

謝謝Aaron & Ying的稱讚,

話說回來, 我是不是該好好栽培凡凡當個演員XD

Ying 提到...

是蠻適合的~~
我報名當第一號粉絲~~
Aaron你太慢了,只能拿到第二張號碼牌~

Daisy 提到...

Leo老師,

凡凡也太可愛了吧!!!
真希望我家那兩隻長大也能這麼可愛啦~>O<

Leo Wang 提到...

To: Daisy
你們的雙胞胎也很可愛啊
大一點, 會更可愛喔